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循环啊……

在华蟒看到了py风格的问题(http://groups.google.com/group/python-cn/browse_thread/thread/a9a74e7470c5509f?hl=zh-CN),链接里 http://blog.youxu.info/2008/03/06/iterator-and-closure/ 里学到了很有趣的东西^^

for:我一直在用c的思路在写python(T_T)

iterator:记得我借了图书馆的《C++ STL与数据结构》中文版啃了大概没有十分之一,最大的收获是在反复查了不少于20遍字典之后记住了iterator的读音。那一阵我很是迷恋 STL 的,因为虽然跟平常所见的不同,但是感觉上简洁而优雅——重要的是可以偷懒,因为老师出的编程题里没禁止用STL XDDD

匿名内部类:啃Java的时候似乎有点理解又完全不明白的东西。

至于Python的部分,还需要好好学习(T_T) 我学得太不系统了,总是零零散散的。而真正漂亮的代码看得也很少。都需要好好努力补课……

ps:流水一下,今天收到银英塔罗,萌~ 想弄点阿斯巴甜丢在凉水里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