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回到组织的怀抱~

全球分布式计算网格 主页: www.worldcommunitygrid.org

断断续续的参加分布式计算,这回断了半年多,今天总算再次回到组织的怀抱了~
软件界面和网站都有了中文版本,很亲切很高兴~
终于不用宝贵的计算资源来寻找外星人,真好。我的最初和最终目的是 FightAIDS@home ( http://www.worldcommunitygrid.org/projects_showcase/viewFaahResearch.do ),不过今天看到了寻找登革热和丙肝药物的计划( http://www.worldcommunitygrid.org/projects_showcase/dddt/viewDddtMain.do ),也选上了。另外因为我是坚定的米饭党人,所以营养米饭/营养大米/营养水稻( http://www.worldcommunitygrid.org/projects_showcase/rice/viewRiceMain.do )也要选。鉴于"人类是地球的恶性肿瘤"的说法( Goolgle 卫星地图上超级明显),人类蛋白质和癌症就算了。

因为有挂骡子的习惯,所以无论在家不在家,我的电脑都不关。不用花钱的慈善事业,或者这也可以算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