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将 ucweb 英文版修改为国内服务器

越来越不待见 ucweb 了,可没办法。我用的是 6.3 版英文版的。 不知为啥 fetionapi.appspot.com 只能用中文版的访问。于是就做了个英文版的共存,把图标改成 ucweb5 的蓝色图标, .app 文件里有三处 unicode 字符串 "300" 改成 "999" (<-据说是传给服务器的语言代号, 300 是英文, 999 是中文,在安装包文件名上也可以发现),英文版版本号 08072511 也要改成中文版版本号,我用的是 08070412 。版本号每次都在语言代号后面出现,很好找(^-^)
有时间可以参照 http://os.deepin.org/read-htm-tid-1085784.html 这个 hack 一下 lp_navi.cd_data ,导航的链接我从来不用,把 twitter 、 dabr 、 wiki 之类的加进去应该不错~
写程序 high 得死去活来的热忱差不多前两天就熄火了~终于脱离了癫狂状态,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