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吃苍蝇的夜晚

这几天写程序 high 到不能自拔,连我自己都想给自己电击一下。今晚终于想起来分心听点音乐。
天天动听提示要升级,我没多想,点了是……安完觉得界面华丽了,但问题是我并不特别待见华丽的样子本身——比如苹果系列的东西。终于可以用快捷键调音量了。出现在屏幕下方的关不掉的提示栏让人有不祥的预感——流氓软件如迅雷暴风都有这种东西。果然,联网找不到我要的歌词,却下了一堆排行榜什么的东西。以前不是没有,只是不这么流氓的放在显眼的位置强迫人看。我感觉像吃了只苍蝇,重新下载了 3.31 版,安了回去。
我真的是相当喜欢 Lrc 歌词显示的功能……靠,难不成这种东西也要自己写才能放心不碰到流氓?
联想到 ucweb 最近把用户名改成了数字,这种跟 ipv9 一样的从字母到数字的倒退是否意味着 ucweb 要向玩数字账号的老大哥腾迅学习呢?
真的是非常怨念可以用流量压缩的 Opera Mobile ……N72 用面向低端机的 Opera Mini 来说有点浪费,塞班的 java 平台支持怎一个烂字了得(>_<),用直接解析网页的 Opera Mobile 则感到力不从心,毕竟配置古老,对应版本的 Opera Mobile 也相当早了,不支持压缩。 ucweb 正好填补了这个高不成低不就的空缺。其实我相当的喜欢 ucweb 。如果一个月收 5 块钱流量和服务费可以不被不感兴趣的新闻和广告骚扰,我大概眉头也不会皱一下。天天动听要是标价 20 块终身没有广告,我想我也会买。比起动辄十几美金的外国软件,国产软件的成本优势其实很大。可惜破解和盗版太猖獗,卖软件挣不到钱,就只好做流氓了。
二版机也就这样了。不能想太多。不然更恶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