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浏览器调用

昨天才定下了图标,我其实并没有真正开始动爪写 fatuipy 的代码,因为有几个问题没解决:没有通读 api 手册、没有看明白现有的代码、没有考虑好数据存放的方法,一些不容易在客户端内部实现的功能没想好怎么用浏览器折腾—— search api 貌似不包括在普通的 api 里,所以仅用自建 api 的话 hash tag 不可用(>_<)可以在 pys60 里正常调用的自带浏览器和 Opera Mobile 8.65 都不会翻墙的说。
今天折腾了一下,鉴于s60 的 java 平台很废柴,调用 Opera Mini 本身打开就要半天,打开特定 url 并不具有太大的吸引力。 ucweb ?我搜到摇滚米饭在他的留言簿上说他也向 ucweb 提过希望官方提供 pys60 调用接口的事,不过和我的建议一样,石沉大海。我不会封装 symbian c++ 。 pass 之!(我的阴暗心理莫名的满足~原因未知)
刚才想到的方案是……用 opera mobile 开山寨大波~ url 很友好,不怕墙,速度不错, opera mobile 也比残到一定境界的自带浏览器好很多。
今天的收获:浏览器不会翻墙,服务器会翻就可以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