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重来

昨晚睡醒了,把那堆东西重新写成类的形式。感觉还是不爽。毕竟使用 appswitch 的时候不需要考虑程序是否在运行,但每次都从 appswitch.process_list 里取得 appswitch 可用的程序名则限制了只能对正在运行的程序操作——仔细想想实在蠢得要命。所以把 appswitch 可用的程序名持久化是必然的。
今天把 cerealizer 翻出来,哈~好久不用连名字都忘记鸟~ pickle 的替代品,用之前要注册一下类。我想也许以前没用它最大的可能性就是当时不会用类。笑。
囧囧的发现一个 bug ~当 DEdit 开启多任务之后,开启的进程 uid 都是 1 。
猪是怎么死的?答曰:笨死的。←说的就是我(>_<)竟然忘了还有一个叫作 applist 的模块。自pia~
被一个非常低级的错误折腾了一个多小时。通过赋值语句调用的方法当然要 return 点东西回来,可我愣是给忘了,在方法内部造成赋值就直接光秃秃的 return 了>_< 于是每次运行完了赋值结果都是 None 。囧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