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ucweb 可真不容易

刚看到他们英文论坛上有外国用户抱怨上不了 blogger.com 。可以想象那些用户大概是用了从中文版"英化"的版本,服务器还在国内。于是老外也体验了一把墙的滋味,还摸不着头脑。帮着回答问题的同学(似乎是印度的?)也有意思,只是坚持说" blogger.com 我这里没问题啊~一点问题也没有",看着怪好玩的。
我目前在用的 ucweb 英文版是 6.0.1.23 的老版本,简单明快,挺怀旧的。

2 条评论:

  1. 我的查IP在加州的ucweb 6.3英文版也不行了
    之前一直可进
    被封后点blogger.com就闪一下,继续原页面
    还有,你的评论框有两个

    回复删除
  2. 我的6.0正常XDDD
    装修持续进行中= =
    谢谢反馈^^
    被墙了都懒得爬上来看,效果怎么样我自己都拿不准……囧r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