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8830 上收发中文短信的程序

http://blog.bao3.com.cn/2009/04/blackberry-cdma.html 《BlackBerry CDMA 烧号总结及》作者:bao3
里面提到"也有兄弟在getjar.com上找了一个可以收发中文的java版的软件",是什么软件却语焉不详。
怀着侥幸心理用中文搜了一下,果然没什么结果。事实证明不能因为英语太烂就偷懒,用 site:www.getjar.com Chinese blackberry send receive sms 作关键字 Google 一下子就出来了>.<
J2MECNewsRead : http://www.getjar.com/products/5501/
J2MEChineseSMS : http://www.getjar.com/products/5764/J2MEChineseSMS
这两个软件看起来是一家子,都是为了没有中文环境的手机准备的,从说明上看: J2MECNewsRead 有 1021.26 Kb ,自带拼音输入法; J2MEChineseSMS 有 1937.88 Kb,自带中文字库。
我没有 8830 ,没用过这两个软件,也不知道怎么用。链接放在这里免得以后有需要找不到吧。

--
半瞎子圈圈控工作摸鱼中……
"瞎子摸鱼"乃危险动作,切勿模仿,否则死伤自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