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装修中……

那啥啥二十年,"风声鹤唳,草木皆兵"乃是败军之相,不知道怎么伟光正怎么想的。
原本我真的是懒得在被墙的情况下装修,所以就这么丢着了。今天一方面是被提醒了版面有问题,顺手找到了合适的模板和图片;另一方面,是用了新版的没边,速度相当赞。
模板是从 http://btemplates.com/2008/12/24/christmas-night/ 下载的。我不是基督徒,对圣诞节只有去死团的怨念。所以漂亮的鹿车被我涂抹掉,换上了 ET 。自我感觉可爱到不行的" ET 奔月"创意来源于煎蛋上老肥的恶搞" ET 飞越巨型煎蛋"(http://jandan.net/2009/05/16/atlantis-solar-transit.html#comment-284892),我果然没有什么原创性。
严正声明我没用 PS ,那对我来说太高端了。我用的是 Windows 自带的画图和 ACDSee 的照片编辑功能。

下一步咩,还是折腾有向蘑菇云进化趋势的标签云>.<
--

2 条评论:

  1. 你说用没边新版搞得我还以为出新版了,原来是你火星了

    那轮明月跟你标题挺合的,其他不表

    回复删除
  2. 嘿嘿~跟标题合就 ok 了~
    我这个人审美水平比较低,意思到了就可以。
    下次可以把 ET 抹掉,画个骑扫把的巫婆,也算改版了。嘿嘿~
    我身为火星人(不然画个 ET 干嘛),火星难道不是天经地义的吗?XD
    其实我真的是好久没用这些客户端的代理了。前两天才翻到 Opera 代理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折腾好了都懒的开。要不是在线代理对 JS 的支持不好我才想不到要用没边呢。用了发现 Opera 代理包里的版本不是最新的,所以更新了一下。
    误导了你不好意思了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