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

真正的老机器上用了一下自己的 u 盘 Xubuntu 系统,上不去网是因为我没研究那个机器原来的上网设置。opera一开就 out of memory ……记忆之外,真浪漫的说法。默。
opera 一直是以内存占用小和速度快取胜的,可是我用的时候速度没问题功能很强大内存占用也真的是很可观……上了 1G 内存之后开个三五天,15~30个标签,盘踞 960M 以上的内存也是小 case 。
据说 flash 和 view in ie 是吃内存的大户。 flash 不能不用, view in ie 应该是可以精简的。

widget不透明是因为没开果冻效果……那我不用就是了。windows 下弄了一堆,不过也没几个用的……
游戏:
Japanese Drum 日本鼓,制造噪声用的,几个控制键遍历键盘总能找到……汗
Phong 超级简单堪称简陋但是很有趣的乒乓球
Marocco 消木条,谋杀眼睛和鼠标的小游戏
工具:
Japanese language morphological analyses 查日本字读音的,似乎也没用过,备用吧


在ubuntu官方中文论坛看圈圈粉和FF粉对掐,嘿然……(应该可以作为默然,不过也可以是嘿嘿然吧……)FF开源很好,FF扩展很强大,FF牛人很多,半调子的FF粉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说好……大部分圈圈粉都有或多或少的FF经历。一句话,我认为标准,而不是技术,才是公平竞争的前提。
圈圈的用户群……我们不要一个流氓圈圈,所以宁肯用户少点。摊手。至于Google兼容性,请不要说是圈圈不好,嘴上说不作恶的Google在霸占圈圈不成之后就一直是这个样子。这么看,圈圈还的确称得上"清高"呢~心~

笔记一下:桌面上没有了上下面板(工具栏和任务栏)了?是的话,点面板就没有反映,我也遇到过,按ALT+F2输入xfce4-panel就ok了。(from: ubuntu官方中文论坛,地址忘了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