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调 Opera 字体ing~

中午放弃了午休调 Opera 的字体。
把 fonts.ini 改了改,注释掉了行号 35 左右的那几行,普通的字变成了一种楷体的 ttf 字体,很漂亮,但字较小时看起来不是特别清楚,不知道是不是传说中的 ukai 。可惜标题之类的大字还是维持着恐怖的大小不均匀状态——要是能换成文泉驿黑体就完美了。严肃的考虑采用"自宫"方案,也就是把自带的点阵字体都杀掉……不过并没有实行的冲动,毕竟点阵比较节约内存,小字的时候也比较清楚(手机和电脑上应该是类似的吧?汗)。另外那个带参数启动的方案我也还没尝试呢。
说起手机字体来,有一套大字楷体点阵很不错不过小字有些细节难以辨认,平常打字很不爽,另外用它就不能用自带字体,所以我并没有用很久。那套超级少有乱码的日本 unicode 点阵字体倒是直接丢在了 c 盘,起码看奇怪的日本人名时不会总是变成口口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