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空腹健身好

12月1日空腹健身吧~跟绝食没有任何关系,说起来大概类似排毒养颜?笑~上白班的话,家里相对好协调,主要是中午的一顿,不要太着痕迹――实在不行就拿信仰搪塞一下吧。
空腹健身选在12月1日绝非偶然。对于 AIDS 以及相关问题的关注从未间断过,但我个人往往宁肯驼鸟一点,知道那些的存在,但不去试着了解更多,更别说实践了。在12月1日那一天挂个红丝带也是很好的,如果有更低调更低成本的方法当然更好……事实上空腹健身的话成本是负的:)
精神支持一下比我更热心、更有行动力的同好,却大概只是顺便。
希望每一个人,都能一样平等的获得幸福,是我名字的本意,也是我最爱的那个人一生的悲愿。
ps:12月1日也是某同学的生日。话说这样即使能联系上也不用费心费力去抢蛋糕了。不错。

--
从我的移动设备发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