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重装了……

昨晚纠结了半夜要不要换 Xubuntu 8.10 ,最后考虑到我的火星本质,还是忍住了。本来下午打算贡献给亲爱的 Opera 。升级后没发现字体好转。郁闷的去用硬盘伪装的 Live CD 修改挂载点。结果胡乱捣鼓的下场就是重装系统。顺便纯良的发现家里目前的 1G u 盘其实是 500M 的。因为我把它量产成 571M 的 CD-ROM 失败了,量产回 u 盘没错误,容量恰好 500M 整。
玩了一阵重装就比刚上来时踏实熟练得多,起码会改源、挂载以及折腾 menu.lst 。下一步是用 Xfce 自带软件听歌看片。
cn99 源挂了……我是火星人。
杀了雷鸟,就是 FF 家管着 Email 的东西。那玩意我从来不用,留着只是占地方。事实上这种的东西我打算都杀了。还有不用的系统皮肤什么的,统统杀掉。最多留4套:默认的、日用的(淡蓝)、夜用的(黑)、古董机用的(简单)。
又有东西可玩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