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新设备

老爹用了好几年的黑莓 9000 这一阵总出问题, vbox 下面桌面管理器还不认而无法同步实在头痛。在一次电池耗尽系统受损无法重启只得刷机造成惨重的数据丢失之后我们终于还是忍无可忍决定要换啦~老妈要求给老爹换大屏幕的安卓。另,亲戚朋友家若干个 pad ,老爹看了对平板有点长草。
于是……给老爹入了个 32G 国行华硕 Padfone Infinity A80 ,带平板底座,当父亲节礼物,昨天到手。我刷了全球版 (ww) 的固件, root 之后还卸了几个自带软件,比较清爽。这个机器,配置有诚意,外观有质感,设计有意思,不容易撞机,现在也可以 root 了。支持一下台湾的牌子也不错(虽然也是 MIC )。我承认我的根本目的是偷懒,这样手机和平板只要维护一个设备就好了……
Android 4 以上连电脑没有 USB MASS STORAGE 模式,要用 MTP 模式, windows xp 下要装什么什么(我忘了)。 Linux 下……用中文搜了一下,看起来相当麻烦。换英文搜, Mageia 官方论坛里有人说用 KDE 的话装 kio-mtp 就能用,试了一下,果然。手机插上电脑之后弹出来的设备是不需要挂载的,直接打开用就可以了。
语音拍照好棒~
讯飞语点好乖~只可惜不能横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