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流水账

继续很开心的爬代码。
昨天下夜班,中午睡下,今天早晨才醒。然后就接着爬代码了。
因为趁夜班的时候把需要整理的小说用刚写的脚本整理了起来,又手动改了一遍,全部做完便没有什么想头了,昨天有点虚脱。不过想着要写个界面什么的睡下的,于是醒来爬去山寨 Ped 的效果……我真是爱死 Ped 这个软件了~那么好用,看代码还能学到不少东西……( ulipad 也很好,不过我似乎很少用电脑写东西……要写也是用开 Opera 在邮件界面里写。我自己的代码都是在手机上码在手机上用的,我知道这很山寨,不过是很好的娱乐,比打游戏有意义也更烧时间还省钱XD)
今天下了几首喜欢的老歌, lrc 歌词的 offset 标签 Jukebox 不支持。以前我在手机上整理都是手工做加减法的,这次趁着码代码的惯性考虑不要那么蠢的浪费生命了——毕竟我做四以上的加减法就开始不靠谱。
晚上回家抓着老妈看飘飘龙家的无敌抓抓,口水四溢。因为老爹占了平常开着的机器,所以开了 Mandriva 上淘宝。顺手给 Mandriva 安了几个小游戏,值得吐槽的是 KDiamond 色调和质感一点也不像宝石,倒像是多色眼影 =.=||| 我承认我的胃口被 GameLoft 的 Diamond Twister 养刁了—— KDiamond 可是不要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