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流水

昨晚总算想起来整理 u 盘里的那一堆书了。大大的显示器看书太爽了,只是不容易立起来,看竖版的 PDF 相当不方便。俺和老爹一致认为 ipad 是看书利器,不过按照我们的需要山寨 ipad 似乎更合适。
帮老爹折腾好了 firefox 的插件。平生第一次动爪实践用 SSH -D 翻墙,设置起来比印象里麻烦一点点,不过教程满天飞,就不难了。俺用的是 http://webbeta.org/2010/01/26/linux-ssh-firefox/ 这篇里教的第二种,安了个 expect ——这里直接复制出的代码引号有问题(文泉驿字体里看的不是很明显)。最终还是可耻的失败鸟——方法和过程应该都是正确的,只是手头的免费 SSH 账号貌似都挤爆掉了。有点后悔 @puff1984 打折的时候没抢一个。不过后来看 @puff1984 的说法 http://twitter.com/puff1984/status/11515848629 感觉就不是特别遗憾了。
今天凌晨想起来我用的 yegle 的 openvpn 介绍页面上推荐 pptp 用 pptp.us 家的,而 pptp.us 好像也有个推荐的 SSH 商家。顺藤摸瓜找到了 https://hellovpn.net/ ,一年 50 块,首页上还有个九折的优惠码。 twitter 搜索之,据用过的说速度不错,食指大动啊。 @vpnchina/@sshchina 据说也不错而且更便宜,可是恰逢他们家服务器被攻击,我连官网都上不去, 查不到价格也就没法比较了~
这年头,搜个胡萝卜都要 reset ,不会翻墙日子没法过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