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

纠结手机ing~

爬上网瞄瞄, Palm 的触摸屏还是我无法接受的东西。非智能手机很脑残,我肯定无法容忍——看到一款低端机测评,屏幕截图异常眼熟,看机身发现交换那边好几部,我昨天刚玩过,反应慢要死、触屏冷感到死、键盘手感烂到死。不过中间跑题去看O2的机器,中低端外观真萌,智能机也很赞,可惜是WM系统。淘宝上依然没有BB8330比较好的选择(>_<)。如果颜色和功能需要权衡,我毫不犹豫会牺牲壳子颜色,所以普通的8330就可以了,泪。难道要找人帮忙ebay……继续泪。
其实我需要的是可以上网看文舒服、写东西方便的东西,再加上多媒体娱乐功能和照相、定位什么的。所以考虑弄个掌机。不过PSP中文打字法实在匪夷所思,虽然那些按键专供游戏折磨肯定不在乎这个,可写东西还是全键盘比较爽吧……难道弄PDA?不是不能考虑,不过就不如直接买8330当PDA了。实在不行就用双卡双待脑残机放青岛的卡和C网卡,然后智能机当作能上网的PDA来用——可是这样就牺牲了C网的3G特性,没意义了。
我就是不要WM!Symbian虽然pys60大好,不过有点倦,权限也很烦。移动linux恐怕很难原生支持python,我的C++太烂,又满地国产山寨,无趣。Palm触屏无爱。google那个系统太遥远。苹果看logo就知道它的残了。不行的话回头请铃木桑帮忙看看日系机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