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鸡尾酒、欺凌和受害者

发现鳄鱼池里的战争贩子手册失踪了……默。所以重新去找了莫洛托夫鸡尾酒的制作方法。于是点来点去在wiki里发现了美国两个校园枪击案的条目。受害者的列表很长——总的来说,还是总数比较少。不用说结石宝宝,哪一次的矿难,长到似乎没有尽头的名单即使列出来,有多少人有耐心看完呢。又想起哪次看到的,那个杀了32个人的韩国留学生其实也是受害者,所以其名字也在表内。
校园欺凌啊,说起来我算是一定程度上的受害者吧。或许这也是我。不管是在幼儿园还是小学,虽然我总是懂得反击而摆脱这种局面,但是这些经历对我的不良影响还是蛮大的。我的反社会倾向没有发展到那种程度,是我的幸运,或许也是周围人的幸运。冷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