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义务献血竟然还混了个金奖……

吓死了。虽然前面一年腿断没献,没想到去年就够了。倒也不是稀罕东西,一年五万多个人呢~
十年前献血法实施,我清晰得记得我对着墙上布告里的金奖萌来萌去,可惜年龄不够啊~挠爪了N久。十年一晃就过了,我竟然也有了。
说起无偿,想起有偿,12月1日才刚刚过去。想起那些村庄和孩子,还有那些用血者。希望再不会有人因此被伤害。
想要成长,要学会为自己做错的事情负责,要学会认错,要学会光明正大的补偿。或许需要时间。衷心希望时间还够。
我希望大家都幸福。就这样吧。
ps:果然讲话没有不重要的。陈竺好歹也是民主党派出身的部长——权当看稀罕吧~反正我N久没看电视里的开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