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阅读 Google Reader 中……

想学 edubuntu ( http://sites.google.com/site/edubuntuchina/ ),不过看了点 svn 的资料就跑去淘宝,又跑去 Gmail ,再歧路的歧路,羊已经不知所踪了,爬到了 Google Reader ,那么就顺便看看吧。
科学网欠账多到不不敢想>_<
难得难得,月光竟然表扬电信……
月光是好人……给出一个曲线救国的 email 订阅 rss 的方法——用 Google Group 。不过其他的 feed 怎么办捏?研究 ing~
QQ 十年了?我查到我的 QQ 是 2004 年 6 月 1 日注册的,嗯,虽然快高考了(7~8日),可是明不习惯用 MSN ,于是我注册了一向鄙视得要死的 QQ 。似乎注册完了我就开始了为期一周的考前断网= =到最后三天才戒电脑啊。后来也很少上,直到某小圈子私人论坛关闭,转战 QQ 群——至今这也是我上 QQ 最大的动力。我 QQ 上的好友,上海比山东还多一个……真是神气。不过除了线下认识的,基本都是混群混论坛之后才加 QQ ,而且大多没什么特别的联系。
安了传说中新的手机版 Google Map ,不知是不是数据跟不上(我们这里的路名都 Google 不出来),我的个人位置也堪称扑朔迷离。下一步 BB 带 GPS 着实重要。

--
圈圈控工作摸鱼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