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GeekCook 三件套

======以下是参加 GeekCook “写博客,免运费”活动的文字,虽然以前已经写过了======
twitter 围脖挨踢民工专用杯具——世界劳工组织诉苦大会留念Am I an Alien
对 GeekCook (网站: geekcook.net 淘宝店 geekcook.taobao.com )怨念不是两三天了。他们家的女装没有我的尺码,也不是我的风格,所以每每看到推友们秀那些衣服帽子,口水四溢就是没有理由败。后来出了抱枕很美丽,可是 48 元一颗太贵,只买一颗也很不值得,再多也买不起了。
开心的发现出了一堆很萌的杯具,还有 twiiter 围脖,今年自己给自己的生日礼物有着落了。就是以上三只。

哥喝的不是水,是寂寞"哥的寂寞谁知道?"两枚,都是帮同事捎的……这个作为带着揶揄的礼物甚好,自用就很夸张。
Reload Software: 507"黑莓的507"则单纯是为了凑满 150 减 10 块的优惠,打算未来接待来青莓友的时候作为礼物。

其实我是蛮喜欢404 not found"总在不经意时与你相逢"这款 404 抱枕。可是平常就整天看到,再在放在床上的话我怕我会做噩梦……
Blogger 和 Gmail 的抱枕都是好东西,不过我不打算向看到的人解释它们是什么东西,所以还是算了。

不管怎么说 GeekCook 针对 Geek 这个细分市场的 web2.0 营销还是很有成效的……起码从我钱包里掏到钱了=v=
希望新的一年, GeekCook 能带来更萌更好玩的东西吧~

======软文 over =======
 为了把图片夹进正文还特意用了 Gmail 网页端编辑……没想到连图片都没有显示出来,真是失败。
以后还是老老实实的用附件好了。
塞翁失马,以“需要爬上来编辑”为强大而迫切的动力,俺终于把 Mandriva 上的 openVPN 调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