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关于蓝牙的残念 20100125

我出门必迷路是个杯具,并非不会看 google 地图,关键是我找不到自己当前的位置。今天看了看,突然想弄个蓝牙的 GPS 模块给 N72 用,如果收个电子垃圾的话不到 200 块。这样以后的手机也不强求有 GPS 了。带蓝牙的电脑或者智能机都可以用。可是下一款手机如果有 GPS 就亏了,目前我看上的机型就没有不带 GPS 的……囧。
N72 蓝牙立体声其实也可以通过买个蓝牙音频发射器来实现。软件实现不是不行,要配的那种蓝牙耳机太贵了,而且那个播放器极其难伺候,要求特定码率什么的。还不如蓝牙音频发射器,起码可以在电视上用。
据说电脑上开了 VPN 翻墙的话用蓝牙拖着手机手机也能跟着翻出去?没试过。关键是我家书房里才有蓝牙的信号,可是那边俩电脑呢……搬一个到我卧室嘛~或者自己组个小机器用用也行XD
算了,没钱一切都是空想而已。还是乖乖折腾俺的自由魔板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