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终于

终于想起来把 Opera 快速拨号里的 ubuntu 官方中文论坛改成 linuxsir 里的Mandriva 论坛。囧~我在 linuxsir 的账号是 2007 年 8 月注册的,第一个回帖是今天凌晨……
终于还是从 @yegle 那里买了三个月的 openvpn , 15 号之前特价 65 ,竟然被我赶上了,真不错。
昨天终于把新电脑上要添置的东西买齐了,就等着收包裹,加工组合了。
昨天傍晚,一个卖家因为我要的无线网卡的外观和淘宝上的照片不一样,打电话来沟通。对方听到接电话是女声,第一反应是打错了,核实了名字才知道我就是买家;之后试图给我科普我要的 abgn 卡里 a 很不常用(厚道啊……),我说是我自己要组 5G 的网,又问了点细节,他很讶异我的内行;说完正事他问我职业,我照实说了,他说原以为我是搞外贸的,因为一般人很少需要 5G 的频段——好吧,我身为雌性 geek 的虚荣心被小小的满足了一下,毕竟下决心也只是 11 月 9 日的事情,那之前我对 wifi 的了解非常少,因为蓝牙局域网就能满足需求了。考察市场、拟定方案、不停的补充知识修正方案……前天定下最终方案,昨天定下卖家。省时间的原因除了运气不错,几次都很容易就找到了总结详尽的资料,最主要的恐怕还是需求太 BT ,以至于想满足需求几乎别无选择,即使在淘宝上都没有浪费很多时间。
呃,等到弄完了再细说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