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Palm OS 真是好啊真是好

palm 755p 的尺子软件 Araiguma Ruler 很好很强大~我的校对参数是 7810 。
乐图青岛的官方地图有偏移, SOUGO 地图倒是靠谱。偏移调整:关掉 GPS ,把红色十字放到已知的位置(比如 SOUGO 地图里青岛老市府的大门口),切换到要调整的地图(我这里官方地图偏到江苏去了显示不出来,不要紧),打开"地图校准"选项,用键盘方向键(←这个是重点,用触摸屏似乎不成功)和缩放功能把红十字放到当前地图上对应的点上(我这里就是官方地图上的青岛老市府大门口),再选一下"地图校准",会提示上传或者返回,直接返回,本地的地图就校正好了。
现在乐图的导航服务 60 元两年。基于对于国产软件的支持,我决定下个月交钱(这个月彻底没钱了囧)
家里不知道哪个手机配的 2.5mm 单耳耳机,插在 Palm 755 上能用。甚好~这样我去搞个 2.5 转 3.5 的转接头就可以用普通的耳机了=w=
刚刚发现了很好很强大的 Apt ,还没来得及仔细研究~
我的人生大概真的注定了总是追着迟暮的美人,感受已经不合时宜的美丽……她们盛年的时候我也玩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