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N72 和信推客使用报告

N72 是古董机了,有新软件肯支持它,我着实受宠若惊。在我试用的范围之内,和信(http://www.hesine.com/)是一款值得期待的软件,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安装过程正常,上手容易。不能选择、没有提示的只能安在 c 盘对于古董机用户非常不友好,占 0.5M 的空间——这点决定了它无法在我的手机上呆太长时间。
没有适合手机浏览器登录的 wap 页面,限制了纯手机用户的使用。
web 页面对 Opera 浏览器支持不够好,"绑定 twitter "的链接点了没用。
我只使用了和信的推客功能。
也许是手机性能不够好的缘故,收到新"和新"的时候,屏幕会短暂的反复闪过白屏。
内嵌在信息界面里的和信阅读界面,跟自带的界面有出入,好不好见仁见智。个人感觉还行。就是在阅读和信的时候按删除键没反应,跟自带操作不同,不能删除当前项目,有点郁闷。另外和信使用系统当前的短信铃声,我没找到该怎么修改,要是能自定义就好了。
推客的功能比较阳春,没有直接的 Rt 选项。
twitter 延时相当大,虽然不是问题,但一口气收到一堆短信的感觉还是有点怪。
只为了 twitter 而保持网络连接有点奢侈。更重要的是,内嵌的思路虽然很好,但是 N72 的信息功能本身就有点残,所以咩~可爱的和信受了拖累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就这样吧~希望你们发展的更好~加油哦~

2 条评论:

  1. 和信消耗的流量很小,在空载的情况下,一个月的流量不到100K。

    刚刚发布的新版本支持CMWAP,WiFi,支持自定义铃声,支持左右键查看上下条消息。

    请体验一下其他服务,如和信管家,和信快邮服务,也很不错哦。

    回复删除
  2. 和信的邮件服务用过的朋友都说不错(*^_^*)考虑到隐私和安全,我不习惯用国内服务访问Gmail,所以只能留下遗憾了。
    我并不担心和信的流量,我担心的是电量。在N72上其它软件建立的网络连接都可以通过在桌面上长按红键断开,和信不单独进设置界面停用就会自动重新连接。至少这不太符合电池紧张用户和计时上网用户的需求(<-后者是我作为电信员工的私心,虽然没具体研究过,但和信应该还是有一些版本可以运行于C网智能机上的,没错吧?)。
    另外不知道强制安装在c盘的问题解决的如何了。虽然不是不能理解,但是还是希望能充分利用宽裕的e盘。比N70更早的s60机型,基本都面临c盘空间紧张的困难,对于c盘每1k都要反复压榨定期清理的手机,大大咧咧入住c盘的和信起码也要被扣点印象分是不是?
    这就去试验新版~自定义铃声还是让我很期待的功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