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每一天都是节日

母亲节那天,我请我妈妈去饭店吃饭,我妈妈很开心。那一天,谭卓的妈妈挥泪告别儿子的遗体。
父亲节这天,我送给我爸爸他一直想要的一套睡袋,爸爸很开心。今天早晨5点,涂远高的父亲连儿子的遗体都留不住。
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每一天都是这样的节日——我们可以幸福的生活,只要我们没有去倾听被害者父亲母亲的哭泣。
对不起,在我自己的地盘上,我说不出节日快乐,因为这个节日我压抑的一点也不快乐。
ps:我是不明真相的群众之一。所以昨天我很傻很天真的认为石首的消防演习就是消防演习,只不过起火的公交车上没有乘客很奇怪。当前,今天演习到不用中考只是更奇怪了而已。我是不明真相的群众嘛~

1 条评论:

  1. 这位姑娘,好像你精力异常旺盛哦!是真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