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做点有意义的事――推荐“硕鼠”:穷人享受免费影音大餐的必备软件

因为用Gmail手机客户端发,所以是没有图滴~
身为穷人,家里的破网速不说也罢,主机可怜的硬盘和开了杀软防火墙之后可怜的速度不说也罢,客户机的98内核winME系统的难以侍候不说也罢。蓝牙局域网里客户机用的是1.0的蓝牙棒,连俩电脑之间的传输速率也非常有限,一般是20k/s上下,运气好传文件有40k/s以上。so,在线看电影卡得属于老爸可以接受我不可容忍的范畴。不知老妈耐性如何。
我虽然不看电视电影,但偶尔看动画片和听drama,不过我要看的听的一般很难找。在线视频网站上drama出乎意料的多,而且不乏采样率很高的版本。在线听听不到也不方便,下载才是王道!
所以我就找到了这个网址:www.flvcd.com
主要是在线视频解析及批量下载。其软件名字叫"硕鼠",很可爱~安装后ie右键菜单里会多一项"用硕鼠下载啥啥啥"(那个我记不住)在视频网站上使用,很爽。
用了就知道。记得先把保存位置放到c盘以外。
优点:
winme能跑起来,赞一个~
使用简单
可批量下载播放列表
可设置线程数量
提示很贴心~对新手和年长者相对友好
对各网站改版反应速度不错
缺点:
界面简陋得很

我是个能用主义者:软件能用就很好~继续加油!

--
===民国时期的四川军阀刘文辉规定,当地县政府建筑比学校好的,县长立即枪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