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星期五

这年头…

我参与的google group极少,其中一个就是一个被我私下描述为"翻墙翻到抓狂告电信"的讨论组。常说话的两三人,只冒过不超过两三个泡的不到十个。整个组里有一百四五十个成员吧……大部分如我一般无言。
这阵积了七十多封讨论的邮件没看,在mail by google上一次看下来很爽。刚才主要是看到了有好心人直接把据说相对公允的中文喂鸡某"二的六次方"事件词条全文转载,我当然要认真学习。看完想说点什么,又不知该怎么说。发现还有一封未读邮件。因为邮件太多,MBG翻页又不是很爽,所以我就搜索了"label:unread",赫然又有一封新收到的email:月光被封了!
吐血,找回了河蟹上岸被墙时的感觉。而且不知怎的,今天opera mini也在给我抽风。
爬上google reader,还好还能看到月光博客的订阅,点站点链接就给我502。以后对离线阅读失去希望。哪天要是google整个被墙了我该咋办?
另外在月光的文里看到CSDN被拔了网线,因为播了闹运视频。
真好。冷笑。
SourceForge解封,中文喂鸡解封,可是月光被封了。翻翻早一点我积下来没看的订阅内容…除了苦笑,我真不知该有什么表情。

--
===民国时期的四川军阀刘文辉规定,当地县政府建筑比学校好的,县长立即枪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