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星期四

硬盘修好了!

嘿嘿嘿嘿~哈哈哈哈~花了四百大洋……
不管怎么说好了就好~
转圈圈~
=============
这几天在萌opera的widget,弄下来一大堆,慢慢研究。虽然从网页到东西大都是英文的,不过google翻译实在是太有爱了。
昨天和前天很high的用模拟水族馆养鱼,顿悟理解了为什么养猪养鸡要打激素。我养了一池每条48块的鱼,保持高浓度促进生长和交配的激素,只见不停的亮灯生小鱼,半个多小时就挣了将近一万块……
老爹萌上了flash游戏《金庸群侠传2加强版》,我也玩得很high,不过我个人热衷于跳帧而不是练级。
=============
七夕大好~
因为某人和某人都在用飞信的缘故,我下了libfetion的windows版,不过又发现了pidgin……正在研究中……
我的飞信密码是啥?-_-bbb


--

===民国时期的四川军阀刘文辉规定,当地县政府建筑比学校好的,县长立即枪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