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星期二

嘿嘿~

大前天把蓝牙驱动的问题搞定了,用的是IVT1.6(5.0.5破解版是英文的,用起来有点辛苦,而且新界面我什么也不熟)。前天已经实现了两台电脑能ping通,可以通过蓝牙互发文件,另外我的N72也能通过蓝牙上宽带了~爽就一个字啊~昨天拆了线回来,终于解决了蓝牙局域网共享上网的问题。
家里的有线通是平时通过网卡接在两三个院子构成的以太网里,上网时再拨号到主机建立pppoe的连接。所以我家连在网上的机器WLL使用 ipconfig /all 可以看见三个连接。ppp拨号的ip是10.x.x.x,没开DHCP,所以大概是固定的吧~以太网的ip是169.x.x.x,是用DHCP分配的(这数字有点奇怪…不是理论上的保留地址,不过在网上查说不是internet的ip,大概还没用出去,反正不冲突就可以用)。在外面看我的ip是219.x.x.x,青岛广电网。
家里的蓝牙局域网我没用DHCP,直接手动分配了ip、掩码和网关。自动分配过,192.168.50.x,不知道当时哪里不对了,反正不好用。为了彻底排除冲突的可能,我用的是172.16.x.x。嘿嘿。(网络老师比较帅嘛~所以脑子里留下的印象就比较多…)
老爹的老机器安不了win2000,目前还是用WindowsME。虽然U盘不用驱动了,可蓝牙还是不可以直接用的。安了据说是支持ME的IVT2.3驱动,两个蓝牙棒都认不出来…降到1.6才搞定。98内核最郁闷的是改个ip都要重启,另外原来双网卡互连用的网卡我总是删不掉,重启又跑出来了(>_<)
@>>-->- @>>-->- @>>-->-
今天凌晨终于做出了完美的夜用月亮主题~撒花。

--

===民国时期的四川军阀刘文辉规定,当地县政府建筑比学校好的,县长立即枪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