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希望今天一整天下大雨

我怀着一点点恶意,希望今天的啥啥啥啥无论如何出点差错才好~嘿嘿。因为我的确不喜欢它。
我尊敬赫斯提亚,但那又不是她老人家的火。我也不是某种马的本命,总觉得赫拉更可怜些。碰见那种老公,任何一个女人都会五官扭曲的抓狂的。
不管是帕拉斯还是福玻斯都比某只好一百万倍!
其实我挺喜欢赫尔墨斯的。他外语很棒~呵呵。另外交通也是他的管辖范围。他是使者的保护神。呃,貌似广义上信息技术也是?囧…
ps:前天晚上被蚊子咬了一口,才确切产生了"已经回到青岛"的真实感…
ps2:目前脑袋和身体的皮肤颜色和质感呈现鲜明的对比…不像长在同一个人身上的东西。非常可怕。难道我是无意中cos了传说中跟武曲星换了脑袋的文曲星么(>_<)

--

===民国时期的四川军阀刘文辉规定,当地县政府建筑比学校好的,县长立即枪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