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

恭请KIS7退休~

还没装自己的硬盘…家里目前两个电脑都是256内存,跑KIS7很辛苦,安的时候我是把学校的256内存也插上了,所以跑起来其实不怎么卡。我在学校里裸奔,把KIS7的服务和启动项都禁了,不上网也没啥。u盘只许我在的时候我插上,禁了autorun再用winrar,没事开冰刃看看启动项。似乎还行。不过还有几个软件拿不准,而且MyReader不能用…系统其实有两三年没重装了。该重装,然后清理清理。
老爹嚷嚷了一个多月,说我给安的KIS6的key过期了,我一回来就上卡饭给下了一个,全盘扫描,等着杀了一天,杀出三四个马。不过家里的系统实在不是一般的慢(>_<)ie开三四个就会卡死,firefox3稍好,但假死也很厉害。
今天在卡饭上泡了一天,主要就是选择杀软和墙。个人感觉:国产软件里对微点的悲情很不屑(那点事早听说过,说一下可以,一直说一直说就变成祥林嫂了),费尔便宜还有终身许可。国外软件就看了免费的,目前考虑小红伞和嗑毛豆…
资源还是考虑重点。唉…希望能早日摆脱这种郁闷的局面。

--

===民国时期的四川军阀刘文辉规定,当地县政府建筑比学校好的,县长立即枪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