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kindlepdfviewer 用空格和 AA 键翻页

2013.1 版 kindlepdfviewer 在阅读界面下:手动全刷改为i键。增加空格键为下翻页,AA键为上翻页。
--- unireader.lua 2013-01-19 03:00:08.000000000 +0800
+++ unireader.lua 2013-08-11 10:08:52.000000000 +0800
@@ -2617,0 +2618 @@
+ Keydef:new(KEY_AA,nil),Keydef:new(KEY_SPACE,nil),
@@ -2623 +2624 @@
- (keydef.keycode == KEY_PGBCK or keydef.keycode == KEY_LPGBCK)
+ (keydef.keycode == KEY_AA or keydef.keycode == KEY_PGBCK or keydef.keycode == KEY_LPGBCK)
@@ -2947 +2948 @@
- self.commands:add(KEY_SPACE, nil, "Space",
+ self.commands:add(KEY_I, nil, "I",

=====废话:折腾的来龙去脉=====
发了 IPRAN 的一堆 ppt 资料一直没来得及看。
WPS 支持把 ppt 文件导出成纯黑白的 pdf ,背景瞬间清净了很多。虽然不太稳定,但是总比没有强(相信以后会进步的~)。
Kindle DX 横屏看 ppt 转出来的 pdf ,原生系统一页幻灯片要分两页看,不爽,还是用 kindlepdfviewer ,但是翻页不爽。我习惯每页全局刷新,手动全刷功能基本没用过,空格干脆当下翻页好了,旁边的 AA 在阅读界面下没用,改成上翻页。另外看了一下,大家把快捷键用得真彻底,没用过的按键没剩下几个。手动全刷放到 i 上了。一回生二回熟。虽然没什么撸哇知识,依葫芦画瓢还做得到。
--
≋ὥ≋
触手什么的最有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