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亲爱的 Honey 生日快乐! 20130824

我的 Honey ——粉色诺基亚 N72 ——今天六周岁啦~因为之前买了壳子自己翻新了一下,看起来像新的一样 :-P
作为我的第一台智能设备,我到目前为止的人生里,她占据了相当重要的一部分。我在这上面知道并且学习了 Python 就不多说了。如果不是 Symbian 系统内部用 unicode ,存下来一大堆 utf-8 的小说,转换到 gb 系列就缺字,我想我真的没动力从 Windows 迁移到 Linux 。
呐~亲爱的,生日快乐~我爱你呦~祝你健康平安 :-)
--
Love My Hone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