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

讨厌

几个月以来 blogger 动不动就禁用我的邮件发布功能,甚至删除我的博客而没有任何提示——当然不久再偷偷摸摸恢复回来。目前没有找到其他可以搬家的平台。今天发现我的私人日记博客又不见了。
拿英文可以搜到解释 http://blogging.nitecruzr.net/2013/01/confusion-over-recovery-from-locked.html  http://blogging.nitecruzr.net/2013/02/deleted-locked-blogs-have-several.html  http://blogging.nitecruzr.net/2013/03/blog-owners-unable-to-request-restore.html 。但是作为用户我真的不接受这些狗屁解释。
再不恢复我就真的考虑搬家了。不过墙得死死的就那么几家。没啥好选的。
烦死了。
update: 恢复了……望天……要不要打赌下次是什么时候……
--
触手什么的最纯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