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读书记录:自体实验者奇闻录

(标题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写,读书记录比读书笔记或者读后感更合适,因为其实仅仅是 Mark 一下,既没什么笔记也没什么感。)
前天看完了《冒烟的耳朵和尖叫的牙齿——自体实验者奇闻录》。也是在果壳看到的推荐,我买了实体书看的。内容是我个人认为最适合用来科普的科学技术史精彩八卦。
感想:今天的幸福生活真是来之不易……那一代代的探索者令人肃然起敬。
内有大量我热爱的英式冷幽默,翻译得也很够味(我没看过原文,没资格说译得是否到位orz)。
和我之前看的《把恐龙做成大餐》相比,这本书可以看作松茸或者松露(我是蘑菇控,虽然这两种蘑菇我都没吃过……),吃恐龙那本是上好佳的番茄味薯片~都很好吃,但是是属于不同类型的好吃……
总之,这本书很好看X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