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噗浪 Karma 过 60

如题。其实也是前几天的事情了。纪念一下。
最近推的见少,自言自语的话都吐在噗上了。有规律的发噗,包括记下每日三餐和零食吃掉的东西——据说这么做有助于控制食物摄入——还有日常的碎碎念。
逐渐找到一点玩噗的感觉,虽然我在噗上没有和朋友的交流,只是自言自语。
和推一样,我都主要是在手机上玩。 Plurk 移动版基本够用,不过删回应之类的操作我没找到。因为 Plurk 的 API 和 twitter 的相比显得比较废柴(残念……),所以也没找到第三方的访问方式。那个电脑上都慢的网页……开了 VPN 会上去刷河道玩。
和推不一样, plurk 上的一噗就像论坛的一个主题,相关内容可以通过回复堆在一起(只有我一个人在说话),拿来自言自语或者做记录真是很方便; twitter 上的一推就是一推,即使有@,线索还是容易断掉或者乱掉。 twitter 不反对话唠,但是 plurk 一天发 30 噗以上就会被扣 Karma 值,还好这个数字不包括回复。
最近尝试用 plurk 做一天以内的短期时间管理。在同一噗下面可以给自己即时反馈,调整计划,当然还可以写下来过程中的碎碎念。蛮好玩的。
plurk 第三方应用似乎主要是机器人和表情外挂?习惯了 twitter 繁荣的第三方生态圈(虽然我除了 dabr 之外啥都用的不多), plurk 看起来还真是开发的蓝海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