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我的手机历程

主力机:
天时达T9++,单色伪彩屏,机身正面镶了颗蓝宝石,觉得好看,也没有除了电话短信之外用不到的功能,所以就是它了。大一下学期开学前买的。退役原因:电池不行了。
摩托罗拉C118,简单便宜。买的时间忘记了。退役原因:上方向键不灵敏了。
诺基亚N72,选的时候要求很多(直板非触摸屏,带蓝牙带收音机,有照相机,要求智能机,系统要s60v2——因为其他系统太折腾不适合当手机、s60v3要弄证书什么的很讨厌),结合预算,筛选完了只有N72,正好有粉色的,于是就是她了。大四开学之前迎娶的,相守至今,未来应该还会继续守下去。

二奶机:BB用一卡双号切了号码sb就消失,于是基本不能用来上网orz 当二奶机打电话用。
黑莓7290,键盘非常非常非常好。除了声音太小之外没什么可抱怨的。退役原因:漏接电话受不了。目前装了几个软件偶尔玩玩发挥余热。
黑莓7105,声音超大。发短信超级不习惯。退役原因:受话器坏了。
黑莓8700,捡老爹淘汰的用的。蛮不错的。

小三机:CDMA机器。发的号码我给老妈用来打电话。于是后面打括号的机器都是俺妈用的。
诺基亚2505,粉色的,很小巧,没什么功能。声音很小。我用来插单位发的UIM卡,门禁和吃饭打卡,至今在用。
(酷派e200:单位发的,没有爱,给老妈用来打电话。退役原因:被我妈折腾的信号不行了。)
Palm 755:我想体验Palm系统,在G网的680和C网的755之间纠结啊纠结,直到老妈把酷派e200搞挂了,我就收了个755写号拿来打电话。退役原因:俺妈用着不习惯。目前被我拿来当PDA玩。
(三星w619:我妈用了两年半的三星E258开始抽风了,我和老妈都觉得这个双卡双待的w619不错,我就买了当老妈的生日礼物。今天早晨刚刚到手,老妈已经用上了。)

========
俺竟然已经祸害了这么多手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