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祝贺敏感词获得敏感词

虽然早就知道敏感词被提名,但是并不觉得他真的会得奖。蛮意外的,我猜大领导们也是。火药奖只给活人。如果提前知道敏感词一定会得奖的话,让他躲猫猫什么的死掉、没资格得奖就可以了。当然现在这么说已经晚了。
和平本来就是政治的。所以对于党国来说其他人别有用心才是常态。顺说,挪威这次被株连的很囧。以己度人的中国政府找挪威政府抗议好搞笑,不是所有的国家里所有的基金会都是国字号。可爱的 Opera 躺着也中枪,被 @tifan 点名推荐了,笑~ Opera 的理想主义气质的确是挪威产的。
看到推友们兴高采烈,我倒谈不上有多开心。对我来说,中国人得了敏感词,和中国人得了奥运金牌一样——前一个事实不会鼓动我去上街或者坐牢,后一个事实也不会鼓励我去跑步或者跳绳。当然,敏感词是为了我们每一个中国人更加幸福而受苦,更值得尊敬。
向敏感词献上热烈的祝贺,和真挚的祝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