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营销课杂感

有多个卡,其中一个只用来上网的话,乐享3G套餐还是调整之前的好。
3G 套餐竟然拼语音资费,真 TMD 的耻辱。
很明显现在国内根本没有真正的 3G 应用环境,运营商也没打算真正的在手机上折腾这块,只是嚷嚷着好听而已。
电信终端卡脖子太杯具了,但是纯属自找的,毫不值得同情。酷派手机换 SIM/UIM 卡的话会偷偷给酷派公司发短信,这摧毁了我对国产手机的最后一点幻想。
翼机通对俺个人一点吸引力都没有,因为俺是从个人客户的角度来看问题的。可是如果作为增值和数据业务来看,提供给政企客户一个一体化整合的解决方案,相当的激动人心。
我个人是很好奇那些无法强制用户使用电信终端的案例里面翼机通是怎么用的,也就是除了学校老师学生和企业员工之外的用户。另外我觉得二次开发是很好的机会,不过爬代码始终是兴趣,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嘛~不扶正才开心。
移动通信上电信和联通都是小运营商呢~听营销讲课最大的感触就是我们运维责任重大。我们运维不好,营销部门辛苦抢下来的用户还是会跑掉。
我两个移动号码加上必选包什么的 2G 消费不超过 10 块,每月通信费一共才 30 块。现在最大的残念是携号转网~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