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最近一直困扰我的 N72 的问题——开机启动到桌面之后失去反应,只能拔电池重新启动,其实只是开机太~慢~了。按下电源开关之后小睡一觉再来看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囧。
我在大学的时候曾经做了个测试,电脑和手机同时启动,电脑启动 windows 花了三分半,手机此时依然在启动当中。大学毕业一年多,电脑硬盘废了两三茬(庐山瀑布泪)手机连软格都没做过。所以手机比很慢更慢一些也真是没什么不对XD
N72 其实很好的满足了我不同阶段的需求。最初是硬件性的蓝牙、收音机之类的,完全符合。后来是扩展性的,大部份需求已经有现成的软件实现了,即使没有,因为 pys60 的缘故,实现/移植不了是自己无能(不学 Symbian C++ 本身就是无能的表现),也怨不到手机头上去。
慢是我最不怕的,反正我的手机是用来杀时间的。我对现状很满意,没什么更高更快更强的追求,不额外花钱甚至换手机就能够满足我种种奇怪的念头, N72 实在是太美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