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复活=v=

感谢飞拉神的忽悠,啊,护佑,俺家老电脑在经历了痛苦的抽风到死之后总算是复活了。

我想把显卡拔掉的阴谋破产了,原来就抽的要死的系统抽的更厉害。即使启动时选了VGA模式用一会儿还是会显示超频。无奈还是放回去了。供电不足还是换电源比较实在(有预算的感觉真不错)。

卸载通用串行总线驱动之后恢复之前备份的驱动,"使用 windows 自带驱动的 usb 设备统统不认"的抽风情形竟然消失了。

也许是拔插显卡或者其他什么动作扰动了CPU风扇上厚厚的灰尘,灰尘掉到旁边的内存槽里了,启动一阵之后蓝屏。幸好一共两个内存槽,离CPU稍远一些的那个还能用。

==========讨厌窗户的分隔线=========

在新电脑上成功的安装了 Mandriva Linux One 2009 Spring 。刻了盘从 CD-ROM 安装真是太幸福了!轻松简单到令被 u 盘安装 sm 过 N 次的我内牛满面……

Mandriva 界面很清爽很友好。安好了就是满眼亲切的方块字了——比 Ubuntu 好太多。

目前还不能上网,因为我家的硬件目前还是只能支持蓝牙局域网(双机互连的线不是没有,把线挖出来安上去实在太麻烦,也不好看)。貌似其中一定需要的 bnep 内核模块需要手动加载,而连关机命令都不知道几个的我肯定还得要慢慢学。

路漫漫兮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折腾。加油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