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Opera Mini for s60v2 sis 版国内可用+翻墙

二版改服容易,就在 app 文件里。把 mini5 的服改掉就不会提示"升级到中国版"。
卡在初始化上。 s60v2 是没有 VPN 可以用的T----T
还好有人给了初始化以后的空白设置,我是从 http://bbs.aapig.com/bbs/book_view.asp?tpc=topic&pageback=1&id=722517 三版的 sis 文件里提取出来的。放在二版的对应目录里也可以用。
再也不用等好久好久的“ Loading ”,页面浏览、各种操作和特效也很流畅。激动得内牛满面~
渲染效果和 java 版的差不多。似乎 sis 版的 opera mini 和 opera mobile 一样,不用点阵字体, N72 自带的那种矢量字体就不错,字体调成大感觉蛮舒服的。

http://bbs.operachina.com/viewtopic.php?f=37&t=90898 里, Csineneo 提到" Opera Mini 在安装时服务器会分配一个唯一 ID,此唯一 ID 用于识别您的身份,分享安装后的配置可能会造成您的隐私泄漏,请勿分享!"事实上我也看到别人使用的痕迹了。有点可怕。
不知道同一个机器初始化两遍的 ID 是否不同,如果不同的话就好办了。

20101126 update:

用排除法试验,提取出来的设置文件只留下 datastore.ini 和 ds\file41100 ,其余都删掉,就可以绕过初始化会卡死的 eula agree 页面,得到一个干净的 Opera Mini 。
ds\file41100 这个文件只有一个字: 1 ,代表同意了 eula 。 datastore.ini 里其他设置项目指向的文件都可以咔嚓掉。
存放了 ID 、共享可能会泄漏隐私的大概是 reksio.ini ,每次删除重新生成的都不一样。把提取出来的那个删掉,自己重新生成一下,没什么可担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