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闲话

今天重新配置了一下 N900 上的 Opera mobile ,在设置里同步 Opera link 一连就断, wifi 和 gprs 都不行,开 VPN 也没用。google 到有人说再开别的浏览器让网络使用起来比较容易成功。我正好需要查资料,用 Opera Mobile 开了一堆窗口让它下载着,跑去设置里打开 Opera Link 就正常了。
{{}}{{}}我是换话题的分隔线{{}}{{}}
我不喜欢 SNS ,就像不喜欢 IM 一样,账号有,但是不怎么愿意去用。所以对 facebook 打算收购 opera 的传闻还是有点担心——直到前 Opera 员工王裂裂老师列出一串铁的事实粉碎了谣言XD 我就喜欢 Opera 这副我行我素的样子~不兼容 Opera 的网站我少上就是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