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s60v2 isilo 目录口口终极解决方案

以前折腾过,但是没仔细研究。下到现成的字体包,能用用着,用不了也没啥。这次仔细学习了一下。
isilo 内文可以通过编码和字体设置消除口口,但是目录依然口口。说白了就是程序中硬编码的字体不带中文。
FontRouter 的官方论坛 (http://fontrouter.oasisfeng.com/forum/index.php) 里可以下载到 FontRouter2 for Symbian 6/7/8 (http://fontrouter.oasisfeng.com/forum/viewtopic.php?t=17) 。
参考 http://fontrouter.oasisfeng.com/forum/viewtopic.php?t=2 ,对于 N72 ,固件里存在 Z:\System\Fonts\AgfaFontRaster.dll ,所以不需要 FreeType.dll 。
主要就是改 FontRouter.ini 中 [FontMap] 的部分。给程序调用的字体英文映射成自己,中文映射成可以接受的中文字体。自带的就可以。
我改动的是
LatinBold12=LatinBold12,CombinedChinesePlain12
LatinBold13=LatinBold13,CombinedChinesePlain12
LatinPlain12=LatinPlain12,CombinedChinesePlain12
Alp13=Alp13,CombinedChinesePlain12
Alp17=Alp17,CombinedChinesePlain16
Alb17b=Alb17b,CombinedChinesePlain16
其他的都留空了。

isilo 正版要 19.99 刀……真的要买的话就得攒钱了……
刚刚发现 QReader 是 GPL 协议的……一直用它,躺床上看书的时候横屏还是蛮爽的,和 isilo 相比主要缺点是键盘不能自定义……呃……再研究研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