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Opera Mini 5.1

Opera Mini 5.1 发布了好多天才装备上,我果然是冥王星本色(>_<)
和华丽得让人眼睛一亮的 5.0 相比, N72 上的 5.1 看起来简单了些——无论如何比 4.x 还是要华丽很多——菜单变紧凑了,动画不那么明显了,快速拨号没有预览了……但是,速度又快起来了!
opera mini 5.0 面向有大大的触摸屏好机器的用户,古董 N72 上可以跑起来,就像是在 cos 那些好机器,视觉效果没得说,但是性能的确有点勉强。打个比方,5.0 是十二单, N72 穿上就被压趴在地上只能膝行了; 5.1 大概是振袖,也是华丽的正装但是轻多了; 4.x 是浴衣。好吧我是正装控,所以安了 opm5.0 就把 opm3 和 opm4 给卸载了,现在 opm5.1 把 5.0 覆盖了我还有点怀念又慢又豪华的 5.0 ,不过日常使用还是 5.1 好些。
ps: 改服依然可用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