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整理了大富翁里妮可的语音~

我没在电脑上玩过大富翁,没什么爱好,不过轩辕剑里我还是很喜欢独孤郡主的,连带着连妮可也很喜欢。
看到《軒轅劍在大富翁》 http://nmouse.com.tw/swd/special/web/swdrich.htm 才知道其实还有不少妮可的语音=w=
找大富翁五就颇费了一番手脚。我下载的是大约 163M 的一个名字叫 RICH5.EXE 的安装包。点开装在 C:\RICH5ADD\ 。
照着《利用 Extractor 提取大富翁语音》 http://tieba.baidu.com/f?kz=689049712 的说法,用 Extractor 解开了 C:\RICH5ADD\PicData\Sound.yjl 。提取出一千来个 wav 文件。按照文件体积排列试听,最后找出来了 20 个 wav 文件: Sound 01199.wav 到 Sound 01389.wav 。
妮可真是好可爱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