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Opera 安装“购物助手”崩溃问题解决

Opera 一安装"购物助手"就崩溃……似乎是我自己的RP问题。我的 Opera 配置文件已经沿用了N久,大概是版本不同导致的?折腾了一晚上,装了一个U盘版的 opera ,一点一点对照,用排除法确定是 profile\operaprefs.ini 中的 [User Prefs] 部分有差别导致的。全新的 operaprefs.ini 的 [User Prefs] 有一项 Preferences Version=3 ,我过去的那个没有。在U盘版的 opera 上设置了一下疑似和这一部分有关的选项,把 [User Prefs] 部分整个覆盖掉,安装"购物助手"就正常了。
为啥不从头配置?我的 operaprefs.ini 有 34K ,完全从新配置我觉得我会死掉=。=

--

1 条评论:

  1. 你好,我是“购物助手”的开发者,如果这个问题最后搞定了,请告诉我一下。在新浪微博 @王杰祺,或者email jay@ookong.com 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