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伤心

传闻说诺基亚 N9 取消键盘了,作为全键盘控各种伤心呐~人家一直很期待的。
后来诺基亚放弃 Meego 转而和窗户家勾搭。嗯,我最讨厌窗户系,所以,诺基亚( ^_^ )/~~拜拜鸟。
幸好那之前看到了 Palm Pre 3 的发布,配置也好,外形也好,还是很毒的。当然,我没钱,不知道降价到我能够接受要多少年呢。

曾经想过学点 Qt 再买诺基亚 N900 ,现在倒是没有想要开发的想法, todo list 上"学习 Qt "的优先级降到最末了。笑~也许以后等不及 pre 3 的时候会考虑收个电子垃圾级别的 N900 来纪念喜欢过诺基亚的这段感情。

最近沉溺于文史类的 pdf 和 txt ,电脑和 palm 755p 足以满足我的阅读需求。
严肃的考虑用 palm 755p 读完裴注三国志再考虑换手机的事情。我想如果我真的能够读完的话,我会爱上它而不舍得换吧~
读古书的痛苦之一是眼睛很累。虽然诺基亚 N72 上有 TTS 可以用,可是能读白话文就不错了。古书就算它会读我还听不懂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