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星期二

真爱

现在诺基亚N900主要功能是ssh。轻度操作在黑莓passport上也可以弄,但是数字啊符号啊光标移动啊什么的都要点屏幕软键盘也未免太鬼畜了。
想给passport找个顺手一点的ssh客户端让N900退居二线,中午试了一圈,别的还不如现在用的juicessh呢。
然后,晚上发现‎某新完结的耽美小说好~~~~长‎~~~~以至于我原来写的合并脚本不够用了。幸好当年写的时候处理部分没有硬编码,只要把中文数字的列表加长就可以了。写代码什么的,还是可以在键盘上搞定符号输入的N900舒坦。
不折腾了。‎真的要折腾还真是N900。
啊……‎前两天在passport上用python3写了个塔罗牌的小脚本。不过黑莓的那个解释器死活print不出中文,索性把脚本丢到电脑上了,想用的时候ssh过去运行。刚刚想起来N900似乎可以胜任,所以给N900装了个python3(竟然有……不过有也不奇怪),慢慢研究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